厄运积分

谢绝转载,请不要再问了
B站同名:厄运积分

【恶玉满盈】江玉燕X徐盈盈(有无人和我一起嗑蛇蝎美人组合QAQ

(小鱼儿与花无缺,武媚娘传奇)把剧名演成幸存者名单的两个恶婆娘江玉燕和徐盈盈👏

野心勃勃女皇×心狠手辣宫女

没有北极圈创造北极圈也要上!

来吃我玉盈拉郎安利!!!

先摸了个江玉燕。徐盈盈以后发。

她俩演技是真的好,本来都是比较温柔的长相,也没画什么大浓妆,结果狠起来吓死个人,又美又毒。小时候童年阴影可怕她了,结果最后大结局穿龙袍的骚操作把我震惊到了,“既然男人能当皇帝,那女人为什么不能。花无缺,我可以封你为皇后”   握草!没毛病啊!帅得一批!这姐姐咋这么有追求!姐姐好A姐姐我滋瓷你!小时候顿时就觉得以前看过的那些终极目标只是想争宠的恶毒女二弱爆了ORZ


评论(10)

热度(6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