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运积分

谢绝转载,请不要再问了
B站同名:厄运积分

【欢迎收看】【11区鬼灭之刃经典频道——《西游记》】

感谢晴海太太的制作,更魔性视频版《白玉壶》B站指路av79916962 

【鹅运积分坦言,“近些年我看到过很多版本的《鬼咩之刃》,我不反对别人改编《鬼咩之刃》,我鼓励鬼咩文化百花齐放。但无论怎么改动,鬼咩文化精神不能变,胡乱篡改将《鬼咩之刃》变成爱情小说对不起无惨。”在鹅运积分看来,想再次拍好《鬼咩之刃》只有八个字:忠于原著,慎于翻新。“我不希望下一次再有小朋友问我,黑死牟到底和他弟弟有没有一腿。”】

【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

【我这样是要向全国鬼咩观众谢罪的!】

【现在点开lofter就看见你们刷个没完,整天就知道追CP这个好香那个好嗑的,我真的佛了。说到佛,我就想起西天取经,同时明年年初,中日合拍的鬼灭版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我将继续担任总制片人和艺术顾问, 我会用鬼舞辻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阳光形象,人鬼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开车是不可能再开车的,这辈子不可能开车的,每次都被老福特屏蔽,就是只能搞搞沙雕,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反正我是笑不出来,眼泪在肚子里流】


评论(706)

热度(71582)

  1. 共300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